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注册资本2.5亿美元 FF在珠海成立新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星星

  日前我们获悉,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5亿美元,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为贾晨涛,他同时还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的监事。

 

  根据我们查到的相关资料来看,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注册资本为2.5亿美元,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租赁;汽车新车销售;汽车装饰用品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机动车修理和维护;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代驾服务;汽车零配件批发;二手车经销;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汽车零配件零售等。

  此前曾有消息曝出,FF 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并将搭载业内最大的抬头显示器(HUD),公司正在致力于推动车型的量产。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遇到资金困难,但Faraday Future一直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从产品层面看,FF 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最新一台预量产车也正在打造过程中。

分享到:
阅读量:27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