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将开始推进量产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关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工厂的停车场有40余辆Model Y车型。据外媒猜测,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已经在该工厂实现量产。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将于2021年年初在上海工厂下线。

 

  Model Y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车型,其外观和内饰设计延续了Model 3的设计语言,但由于车身尺寸更大,在空间表现上相比Model 3更优。此外,马斯克曾公开宣称,Model Y将会是特斯拉在Model 3之后寄予厚望的另一个爆款车型,该车将会帮助特斯拉实现年销量突破百万的目标,为此特斯拉也将不断的提升工厂的产能。

  特斯拉Model Y海外版官图

  据了解,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在电池方面,该车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池包容量为77kWh,能量密度为161Wh/kg,NEDC续航里程可达594km。在动力方面,国产特拉斯Model Y将提供双电机版本,工况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3.9kWh/100km,其中位于前轴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7kW,后轴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

分享到:
阅读量:44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