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于2021年7月亮相 梅赛德斯-AMG GT 73 e无伪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AMG GT 73 e的最新谍照。新车的车头并无伪装,仅在后保险杠位置进行了遮挡。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可能会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7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AMG家族前脸风格的同时,采用四门轿跑车的车身设计,独特的溜背风格,看上去十分运动。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下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有明显变化,而尾部风道、大尺寸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扩散器表现出其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包含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车辆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97kW,相比于AMG GT 63 S的470kW的最大功率和900Nm的最扭矩,车辆的动力水平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阅读量:56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