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Model Y RWD后驱版将在1月发布 预计续航里程547公里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海外社交平台透露特斯拉Model Y RWD(后驱版)将在1月发布,续航预计在340英里(约547公里)左右。此消息尚未通过特斯拉官方发布。

  特斯拉Model Y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工程师埃隆·马斯克被问及Model Y Standard Range Plus时,他表示特斯拉不会推出Model Y Standard Range Plus,因为它的续航里程达不到马斯克的标准(300英里)。相反,他说特斯拉将推出Model Y后轮驱动(RWD)版本,后轮驱动(RWD)版本将比全轮驱动Model Y Longer Range便宜得多。马斯克在夏天曾表示“几个月之后”就会推出Model Y RWD。

  目前,我们还没有这类车辆的续航里程信息,Model Y Longer Range续航里程达326英里(约524公里)。从之前产品的规律上看,当特斯拉同时提供RWD版和AWD版车型时,RWD车型重量较低,会获得更高的续航里程。因此,Model Y Longer Range RWD的续航预计在340英里(约547公里)左右。

分享到:
阅读量:46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