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增加橙色元素设计细节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12月21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将于12月21日在深圳正式发布上市,主打纯电SUV市场。

  外观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的设计语言基于动感、时尚两大核心要素呈现,整体呈现出激情、个性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π字型灰橙撞色前格栅,以旷野灰作为主色调,车身采用三拼色设计,整车增添了许多橙色元素的细节,象征着年轻人热情、活泼的天性。

  内饰部分,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车内融入更多智能网联化的科技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智趣驾控”体验。

  动力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可能将会继续搭载功率90千瓦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大约在401公里左右。

分享到:
阅读量:32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