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9款新车上至D级下至A级全覆盖 恒大汽车全新规划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恒大汽车在已经发布的6款新车基础上,又规划了3台新车,从公布的规划当中看,从A级至D级别车型全部覆盖,最高级别车型的竞品车型锁定在奔驰S、特斯拉Model S、奥迪A8L车型上。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恒驰1是一台D级车,恒驰3是一台位于C级C+级MPV车型,恒驰3和恒驰8都是C级产品,恒驰2、7、9是B级车型,恒驰5、恒驰6都是A级车型。经过我们的梳理,发现恒大汽车的产品涵盖轿车、SUV、MPV、跨界车,其假想的竞品也相当明确。

 

  此外,恒大汽车还公布了这几台新车的大概售价区间,其中面向中端、高端的产品达到了6款。由此看来,这6款产品有望成为恒大汽车未来销量的主力军。

 

  依托于恒大集团强大的影响力,恒大汽车未来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建立恒驰展示体验中心,恒驰销售中心1600个,自营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300个。其目标是在2025年销售100万辆台,2035年销售500万台。

分享到:
阅读量:38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