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汽奔腾E05将于4月上线 搭载华为电驱系统/服务出行市场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全新纯电动MPV E05将于4月正式上线,该车将聚焦出行市场,提供给滴滴、T3出行等公司,基于一汽FME电动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过400km,最新消息显示,一汽奔腾E05未来还将搭载源自华为的电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奔腾NAT采用“One-Box造型理念”,车身设计服务于乘坐空间和实用性。与此同时,奔腾官方还表示新车未来推出4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有两种出租车,以及面向T3出行和DiDi出行的两种版本。

  其侧面与此前比亚迪与滴滴打造的D1 非常相似,内凹式的车尾提升了整体辨识度,并采用右边侧滑门的设计,左边为传统的开门方式。后窗玻璃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80mm,轴距2850mm。

  动力方面,E05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提供充电与换电两种方式,其中充电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采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km,驱动形式为前驱,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5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