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宝马M2电动版骡车谍照 或2023年亮相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疑似宝马M2电动版车型的骡车测试谍照,根据目前宝马产品线的情况,预计该车最早2023年才会与大家见面。

 

  这次被曝光的骡车套用了现款宝马M2的车身,以及一套未见过的三段式运动前唇。不过根据该车侧面露出的疑似电池组的物体、车尾无排气系统以及摄影师并未听到发动机的噪音等特点,基本确定该车作为纯电动车的身份。此外与M2不同的是,这台测试车将后排座椅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套防滚架。推测M2的车身强度不足以应付这套电机的动力输出。

  关于这套总成具体的参数目前尚未得到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随着全新M2的亮相一步步临近,这套动力系统大概率不会出现在现款车型上。根据测试周期推测,预计搭载这套系统的车型会在跟全新M2之后一段时间亮相,而这台车具体是否以电动M2的形式落地实际上也是个迷。否则将会是类似i4形式的全新双门电动跑车。

分享到:
阅读量:51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