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同开发车载智能操作系统 恒大汽车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恒大汽车(0708.HK)发布公告,正式联手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恒大汽车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

  此前,恒大已与腾讯就开发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展开深入合作。本次成立合资公司,双方联手开发功能更强大、生态更丰富、深度定制化的恒驰智能操作系统。

  据悉,未来将上市的每款恒驰车型,都将实现驾驶舱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可实现办公、娱乐、教育、购物、远程医疗等场景化应用;通过增强现实等技术,实现驾乘视觉与车-环境数据的虚实融合,营造安全的数字化驾乘体验;通过全面开放开发者接口,打造丰富的应用生态体系,给用户带来智能生活体验。

  此外,恒大汽车还通过与MAGNA、EDAG、AVL等深入合作,具备了成熟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结合腾讯在互联网生态、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优势。此次双方联手,将实现整车研发制造硬实力与生态系统开发软实力的深度融合,力争令恒驰智能操作系统与世界领先水平接轨。

分享到:
阅读量:29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