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捷豹路虎发布全新全球战略 2025年捷豹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

发布时间:2021-02-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捷豹路虎正式发布全新全球战略“重塑未来”。捷豹路虎将围绕两大独具特色的英伦品牌,以设计赋能,诠释对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与战略布局。捷豹将在2025年起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路虎将在未来5年间推出6款纯电产品。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Thierry Bolloré先生表示:“捷豹和路虎两大品牌在全球汽车行业可谓独树一帜。他们不仅拥有源远流长的品牌历史、无与伦比的设计以及流淌在血脉中的英伦精神,对当代客户的豪华需求也具备独到的理解。立足当下,着眼未来,‘重塑未来’战略将帮助我们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并发挥自身独特性。我相信,同心协力,捷豹路虎将为世界带来更积极的影响。”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首席执行官及总裁潘庆先生提到:“‘重塑未来’将是捷豹路虎全球范围内下一阶段发展的重要方针,而其中毋庸置疑的是,中国市场必将成为这一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创造者与推进器。这不仅是因为过去十年间,捷豹路虎在华蓬勃发展持续地带来积极效应,更因为中国在汽车市场规模、消费者年轻化、产品布局、企业运营盈利性等方面在全球维度的不可取代性。而更具重要意义的是,中国是驱动产业变革、创新协作的世界孵化器。因此,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能够成为捷豹路虎全球‘重塑未来’的先锋部队!”

  据悉,首款路虎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面世。在未来十年之内,捷豹和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分享到:
阅读量:45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