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造型犀利 比亚迪宋PLUS DM-i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一组比亚迪宋PLUS DM-i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将提供全新的造型样式,动力部分则搭载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电池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多边形进气散热一体式大嘴造型,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设计,格栅周围的装饰条更加宽厚,两侧狭长的灯组由一条贯穿式的装饰条相连接,提升了车头整体视觉宽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后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整体尾部细节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种轮圈样式、红色制动卡钳、带/不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全车雷达、黑色风窗亮饰条、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镀铬车门把手、隐私玻璃、ACC自适应巡航等等一系列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永磁同步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新车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为0.9L/100km。

分享到:
阅读量:51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