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GMC Boulder概念车渲染图 迷你版悍马EV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GMC Boulder渲染图,作者将其定义成与牧马人和Bronco类似的越野车,不同之处是这是一台纯电动越野车。

  这辆Boulder概念车作者是底特律交通运输专业的一名学生Ryan Schlotthauer,他表示该车是一款电动越野车, 旨在与Bronco和两门牧马人一样。并提供美学和功能兼顾的设计。

  据作者表示,该车为一台双座越野车,前后车灯都采用了通用家族式的车灯设计,并将GMC logo放在车头和车尾最醒目的位置。该车使用了外置备胎设计,在尾门上设计了一个备胎槽。

  尾门的开启方式和牧马人一样,上半部分向上开启,下半部分则为侧开设计。并且乘员舱的车门为复古的反向开启。车头位置如Bronco,预留了锚点,可以使用额外的绳索来固定车顶行李。车头行李厢盖为透明材质,并带有工具固定的位置。车内虽然只有两个座椅设置,但是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在中控台前方还有可以放置物品的固定网。

  Boulder的四方形设计也给人一种铃木吉姆尼的既视感,这表明它虽然小巧但也有不俗的越野能力。今年,GMC悍马EV广受好评。但是雪佛兰开拓者并不是真正的越野车,在Bronco或更低级别车型上,通用集团恰好缺少这样一款越野车型产品来丰富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68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