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苍山物流加码冷链物流 一次性购买12台欧曼GTL自动挡重卡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如今新鲜荔枝早已走入寻常百姓家,这得益于朝发夕至,夜发昼达的冷链物流,它们以高效率、高标准的运输状态满足人民生活高水平要求。
欧曼GTL自动挡用户姜肇凯欧曼GTL自动挡用户姜肇凯

  都说冷链运输行业要求高、痛点多,福田戴姆勒汽车结合用户需求推出欧曼GTL自动挡冷链之星,以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一升一降”两大亮点破局发展,深入打造物流场景需求配置,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尽管市面上的冷藏车品牌也不少,但临沂苍山物流公司却独宠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自动挡重卡-冷链之星,并且在2020年6月份一次性购买了12台。记者采访了苍山物流公司机务管理处处长姜肇凯,他认为:“冷链物流对车辆的品质要求较高,需要时效强、节油、智能化程度高、开着舒适的卡车,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自动挡重卡拥有超高性价比,实际运营完全超出预期,驾驶员都很喜欢,因此我们买车已经认准欧曼GTL自动挡重卡。”

  动力足、节油、舒适,卡车人都爱欧曼

  苍山物流公司的运输线路主要是山东到长三角地区,去程主要运输冻肉产品,返程主要快递或者冻肉,经营这条线路和运货品已经10多年了,常年奔波在这条往返1000余公里的线路上。

  他们公司大部分车辆采取公车公营模式,公司购买车辆招聘驾驶员来开,这样可以更好的保证物流质量,这也对重卡质量有着更高的要求。

  货物常年不断,客户都着急收货,因此需要卡车不停歇的往返山东到长三角,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多跑,才能更好的支付驾驶员工资,更多的出利润。最担心的就是车辆油耗高,甚至中途坏掉,那样会耽误时效,甚至影响客户收货,不但挣不着钱还要被罚款。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自动挡重卡-冷链之星可完美解决时效要求,装备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不但动力澎湃,爬坡有劲,而且非常省油,姜肇凯仔细算过账,用欧曼GTL自动挡平均油耗26-28升/百公里,其它卡车油耗30-32升/百公里,这样每个月每台车可节约燃油费5000-6000元,一年就是6万多元,公司12台欧曼可节省70多万元。如果把公司50多台车全部换成欧曼自动挡,那一年下来就是近300万元的节省,实在太可观了。

  欧曼自动挡冷链之星搭载福康X系列+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X超级动力链,软硬件高度集成,智能燃油控制,拥有着70%超宽经济油耗区间,传动效率高达99.7%,针对区域路况匹配,采集了中国最全路谱,工况适应性强,百公里可省油3-5L。另外,冷藏货箱低功耗、制冷快,温度、湿度全程可控,精确值可控在±0.1℃,全程低货损,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新鲜、安全,跑链不“断链”。

  欧曼GTL自动挡配备采埃孚变速箱,驾驶员开车首先可以放松左脚和右手,上下坡不用频繁切换也不累,最关键的是采埃孚变速箱传动效率非常高,在路上非常轻松,所以驾驶员都喜欢开,争着购买。

  冷链物流选欧曼 放心又挣钱

  “欧曼GTL自动挡-冷链之星,真的很适合我们做冷链物流的,不但牵引车品质一流,冷藏车厢也是一流,更关键的是两者可以完美的融合到一起,保证不断链,我们12台车运营几个月来,还从来没有发生过货物品质问题,运输时效还是杠杠的,很棒。”姜肇凯说。

  为了实现运营成本的有效降低,欧曼自动挡冷链之星以安全与智能守护运输全程,绝不放过运送过程中一点运营效率“损耗”。该车实现了驾驶室实时全程监控厢体内温度,防止司机误操作断冷而损坏货物。并搭载自动挡预见性驾驶技术(PCC)及智能燃油控制等智能配置,监控司机的驾驶行为同时降低驾驶疲劳,智能技术加持下,运输越开越省油,越开越省力。

  “我对欧曼GTL自动挡-冷链之星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们公司还会购买更多的欧曼卡车,我为欧曼GTL点赞。”姜肇凯由衷的表示。

分享到:
阅读量:26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