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FF 91测试接近尾声 法拉第未来再获近1亿美元债权融资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法拉第未来官方获悉,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已筹集到近1亿美元的债权融资,该轮债权融资由Ares领投,Birch Lake等现有贷款方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本轮债权融资包括由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Ares”)管理的信用集团领投的8500万美金,此前的贷款方Birch Lake, LP 基金管理公司(“Birch Lake”)等公司同样参与了本轮债权融资。

  得益于新融资的加持,法拉第未来正式启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的生产准备,让FF 91的交付提前进入倒计时阶段。FF 91计划在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 "PSAC")合并结束后约12个月交付。

  此外,FF 91预量产车正在全美各地进行最后阶段的产品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动力总成、续航里程以及各类气候条件下的性能表现等。同时,FF 91的I.A.I系统也正在进行全面迭代和升级测试。

分享到:
阅读量:49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