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全、耐用、智能、高效! 金龙“mini小白”交付宁德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让聪明的车行驶在聪明的路上”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和煦的暖风给转型后的金龙专用车事业部绍兴基地带来了新收获——周宁闽运公交的10台观光车顺利下线、交车。

  助力绿色生态

  它是新下线的“社区小巴士”,我们喊它“mini小白”,白蓝相间,小巧精致,外观也是“萌萌哒”,从车外望去,“mini小白”引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引来市民纷纷驻足观赏。

  “mini小白”长:4350mm,宽1560mm,最小离地间隙110mm,核载7人,设有遮阳帘、栏杆,保障乘客安全。

  更安全 更耐用

  金龙观光车是专为旅游景区、公园、游乐场、社区等场景开发的,用于代步的观光车。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动力充沛、续航能力强,经久耐用,成为展现城市区域形象的新亮点。节能环保,电量20.95Kwh,充满一次电可行驶130公里以上,可满足不同场景运营需求,客户也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化。

  更高效 更智能

  车架采用整车阴极电泳技术,防腐防锈,车身耐久使用,无惧风吹日晒。同时融合客车底盘技术,底盘性能稳定,安全无忧。拥有个性化的操作系统,转向灵活,手感舒适,轻便顺畅,操作简单。依托全国710家售后服务网点,金龙客车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售后保障服务,助力打造高效运营的智能园区。

  带着好心情坐“mini小白”就等于开启一段小小的旅行~喜欢古镇,喜欢大海,喜欢坐行驶在春天的观光车~~

  由心设计 专车专造 欢迎来厂参观指导!

分享到:
阅读量:27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