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公交提升城市美感 37辆金龙“绿色”公交闽侯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春风轻拂,在闽江畔的闽侯县,迎来了一群新的伙伴——金龙纯电车辆正式上线,开启绿色出行新篇章。2021年2月28日,福州首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闽侯市民广场举行了公司揭牌暨新能源公交车投放仪式。

  携手共筑绿色公交,绿色闽江幸福出行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福州首邑公交由闽运集团与首邑交投共同出资成立,以城市公交为主业,建设闽侯城乡一体化,高度通达的高品质公共交通体系,建设新时代滨江新城。此次揭牌仪式上三款金龙精品车型齐齐亮相,车辆外观融入闽侯文化元素设计,包括15辆8.5米纯电动公交、11辆微循环纯电巴士逍遥及11辆“村村通”金龙浩锐车型。

  现场发车启动,37辆靓丽的公交列队缓缓驶出,开始上岗闽侯绿色出行服务,成为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本次新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外观以蓝色为主色调,融合闽侯地区五个文化要素,既凸显出闽侯的旅游宣传口号“闽侯,闽江最美的问候”,也彰显了金龙客车致力于建设美好出行社区和保卫洁净蓝天的理念,必将成为闽侯新的城市名片。

  该批新车除了传统公交的标准配置外,还搭配动力电池集成水冷、全液晶显示仪表、并选用轻量化和体积小的驱动电机,不仅动力充足续航里程高;此外该批车还配备金龙气囊司机座椅、易驱3.0新能源管理系统、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及相关技术功能,不仅极大提升了行车安全,高效互联,还有效地改善了驾乘出行的体验感。

  其中,浩锐为我司主打的为迎合精品旅游客运、团体通勤与公商务接待等细分市场日益升级的运营需求开发,集全新外观造型、轻奢内饰风格、全冲压标准制造工艺、全覆式前围设计,广受市场青睐的多功能商用车。

  8米5的公交系列以城市之光为代表,针对城乡主线推出的系列产品,新一代的城市之光经过换代升级,外观更加时尚突出,注重人性化及驾乘感受,提升公交的舒适性和服务水平,为闽江再添一抹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5米9的纯电动微循环巴士逍遥,是继平潭闽运50辆之后又一批量订单,此车型可自由穿梭于大街小巷,小巧灵动的设计,搭配全液晶悬浮式仪表、LED大灯、电动塞拉门,配备智能网联、实时定位、易驱3.0,让整车在安全、可靠、节能、动力、智能舒适达到新的高度,时尚灵动的外观,更是大大的提高城市的美感。

  合作源于信任,共赢基于品质服务

  闽运集团作为金龙客车的信赖伙伴,通过不断深入合作与促进,共同开创福建公共交通新格局。金龙也将秉持“龙悦”服务品牌理念,以客户为先、服务至上,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专业的保障,努力为客户创造的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61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