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搭载一键召唤车辆/透明A柱等功能 恒驰1科技配置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恒驰官方发布了恒驰1的部分科技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一键召唤、透明A柱等功能,此外,像车载微信等比较常规化的科技配置新车也有所搭载。恒大1将于2022年8月正式量产。新车将基于恒大汽车开发的第一个骨架平台——EM3平台打造,新车定位为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

  此前,恒驰1已经开始进行路试,新车基本与官方发布的概念车型设计相同,使用双色车身设计,轴距达到3150mm,使用22英寸光耀轮毂,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和贯穿式3D悬浮式尾灯。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可编程灯语、流媒体外后视镜、车主自动解锁等功能。而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一键召唤、红绿灯预警、疲劳驾驶监测、并线碰撞预警等功能。

 

  新车内部配备了超大尺寸三联屏,可实现五屏联动,后排为独立行政座椅。恒驰1方面定义其内饰为宇宙级旗舰智能座舱,将提供18向调节按摩座椅、全尺寸天窗及英国之宝音响等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中控系统集成了市面上多数车型的功能,不仅可以进行日程提醒、视频会议、车载微信、手势控制等功能,还可以对家庭中的智能家电进行远程操控,并且还支持在线购物等功能。此外,车辆还配备了透明A柱以及顶窗显示屏等科技配备。

分享到:
阅读量:42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