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预计2023年亮相 新一代MINI COOPER EV谍照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新一代MINI COOPER EV最新谍照,新车带有重度伪装,内饰疑似会有颠覆性变化,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亮相。

  谍照中,测试车辆带有大量的伪装。新车的车身比例依旧保持现款的灵巧圆润,尽管会比当前车型略小。车身带“Electric Test Vehicle”贴纸,车灯附近有银色装饰环。外观上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谍照并捕捉到内饰部分,但似乎看上去下一代COOPER EV的仪表盘会使用弧形屏幕,类似于宝马在其他车型中使用的屏幕。MINI品牌一直以其独特的设计精神著称,车内外从小到大的圆形元素是其特点,有可能在下一代车型的内饰上会有颠覆性改变。

  预计从伪装车到2023年亮相之前,还会有会有很多变化。目前尚处在开发过程的初期。MINI已宣布计划在2030年代初完全转向电动汽车。下一代COOPER车型还会提供汽油动力版本。

分享到:
阅读量:40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