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轻客天团“四箭齐发” 上汽大通MAXUS 1-2月销量累计同比增长97%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

  继2020全年销量逆势增长17.16%

  2021年1月同比大增56%

  2月在春节假期影响下

  上汽大通仍售出8444台

  同比增长521%

  2021年1-2月累计销量实现

  19769台,同比增长97%

  上汽大通MAXUS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不断升级迭代产品阵容

  用专业硬核实力跑赢大盘

  轻客天团“四箭齐发”

  2021年2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销量担当——宽体轻客家族迎来新成员的“四箭齐发”:EV90电尊王、V90智运王、V80 PLUS全能王、V80带货王重磅上市!

  EV90电尊王

  按照全球最严苛的欧盟碰撞标准开发,进行了多达273项包括安全、性能和可靠性的测试,具有16种极限情况下的断电保护功能,是国内唯一达到欧盟认证的新能源宽体轻客。

  其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率先使用激光焊接和热成型技术,纯电宽体轻客中唯一配备6安全气囊,安全性比肩乘用车。同时拥有高、中、低3档能量回收,续航里程可达400km以上,快充60分钟即可充满。

  V90智运王

  搭载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国六柴油发动机,首次引入轻客市场的豪华品牌同款、进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又省油,传动高效又可靠,同时拥有3种驾驶模式,适合城市、高速、山路等多种路况。其特别调校底盘,配合首创宽体轻客电子助力转向,带来更优驾乘体验。蜘蛛智联智能网联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博世最新的9.3 ESP系统,让V90智运王的智能安全通通在线。

  V80 PLUS全能王

  内外兼修,十项全能。飞翼格栅、灵动大灯、同色前后保险杠、同色外后视镜、同色门把手、后隐私玻璃等MPV车型才有的外观设计,成就V80 PLUS全能王成为颜值王者。内饰采用4.2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兼顾娱乐和便利。空间方面,长轴中顶容积近10.2m³,更方正的厢体,容积比竞品高15%,宽适的乘坐空间和充足的载物空间,使得V80 PLUS全能王将成为经营者的“好帮手”!

  V80带货王

  搭载上汽π发动机,全系符合国六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超低油耗+超长保养周期,每10万公里即可节省12000元。同时车厢最大内部容积可达11.4m³,能装下超过190个标准纸箱。同级领先的厢体高度,1米8身高的用户也能站立搬运货物,有效减轻腰部疲劳,展现V80带货王无微不至的关怀。

  中国智造,燃动海外

  在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市场机遇下,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不断投放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新产品,2月海外成绩相当喜人,海外批售量达到4076台。上汽大通MAXUS的脚步遍布五湖四海,大秀“中国智造”风采。

  中东市场:2月,上汽大通MAXUS EV3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3)与EUNIQ 5在以色列上市。全车操作系统配备希伯来语,为当地物流系统和家庭带来更便捷、绿色的出行。

  东盟市场:2月5日,上汽大通MAXUS D60进军东盟市场、在菲律宾上市,强势切入当地SUV市场,带来“高颜值“和”高品质“兼具的中国品牌SUV。

  欧洲市场:2月,上汽大通MAXUS EV90(海外版称为MAXUS e DELIVER 9/LDV e DELIVER 9)在荷兰和挪威、意大利相继上市;EUNIQ 6则作为上汽大通MAXUS在挪威上市的首款纯电SUV,将满足挪威家庭用户对新能源SUV出行的需求……

  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产品覆盖48个国家与地区,海外累计销量近10万台,其中欧洲、澳新、美洲市场均为累计销量破万的“万辆级市场”。

  上汽大通MAXUS

  将继续以用户需求出发

  不断焕新升级、迭代多品系新车

  在C2B大规模个性化

  智能定制模式的赋能下

  全面提升上汽大通MAXUS

  各细分市场综合实力

  新产品预告

  预计3月,

  上汽大通MAXUS十周年“扛鼎之作”

  基于上汽NEW概念车打造的

  全新皮卡蓄势待发!

  它将以全新硬核产品力

  撼动高端皮卡市场!

  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42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