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奇瑞瑞腾01最新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或为600公里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不久前专利图发布之后,奇瑞瑞腾01的外观内饰谍照也正式曝光,该车或将于明年上海车展亮相,定位A+级轿车,基于LFS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预计续航里程将为600公里左右。

  外观方面,瑞腾01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中间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尾部做到了前后呼应,锐角形的LED灯带与大灯造型无缝融合,看上去更加犀利,从此前专利图看,车顶为黑色,不排除会有全景天窗的可能型。

  前后车灯均为贯穿式设计,这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思路,内部灯珠颗粒感突出,夜间更加容易辨别。

  内饰方面实车结合此前发布的申报图看将提供两个版本,中低配版车型将采用双联屏设计,高配版很可能将搭载三联屏,整体科技感更加突出,整体以横贯两旁的线条为特色,突出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轿车会和蚂蚁SUV共享平台,最大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为600公里左右,该车或于明年上海车展亮相,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5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