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焦宁波国际车展 南京依维柯邀您“依”起来玩!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随着各地车展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越来越多的人见证了欧洲商用车典范的独特魅力。近日,2020第三十四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依维柯为到场观众呈现了顶尖的商用车智造技术以及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位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展位的南京依维柯展台门庭若市。依维柯欧胜更是凭借出众的外形、强大的车型配置,让各路前来观展的小伙伴在此驻足。

  优质产品赢得用户信赖

  依维柯欧胜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和同级别相比,载重性更强,除此之外,车型采用轻量化设计,不仅能降低自重,更能降低油耗,提升动能效率,是各行各业的“好搭档”,在军警医疗、道路工程等行业崭露头角,获得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不仅如此,依维柯欧胜还多次获得大型赛事主办方认可,先后成为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妙恋音乐节等大型活动及赛事用车,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后勤保障。

  正因如此,依维柯欧胜在宁波国际车展上,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更好的看车体验

  在宁波车展现场,南京依维柯为观众们准备贴心的车型讲解服务。

  除此之外,南京依维柯给无法前往现场的小伙伴提供便捷的直播看车渠道。

  如果您错过了直播,还可以在南京依维柯官网的数字展厅中,了解依维柯欧胜。

  感恩回馈,车展礼遇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依维柯的支持,在本次车展期间,我们还为每位用户带来钜惠福利,最高优惠1.9万元。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想和“懂你的好搭档”邂逅吗?

  想用最优惠的价格带TA回家吗?

  2020年12月11日-12月14日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展位

  南京依维柯展台

  依维柯等您“依”起来玩!

分享到:
阅读量:55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