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HUMMER EV展示新LOGO 采用螃蟹造型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GMC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徽标图片,该标识有望率先搭载在GMC HUMMER EV皮卡和SUV车型之上,根据此前报道,这两款车型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全球首发。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标识采用不规则八边形的设计,内部融入橙色螃蟹的平面造型,中下部还加入了“HUMMER EV”的字样,这进一步印证了该品牌此前一直强调但却未公布的Crab(螃蟹)模式。

  图为Rivian Tank Turn模式,即坦克转向模式

  根据外媒分析,螃蟹向来以敏捷而出名,不仅可以前后快速移动,还可以侧面进行爬行,因此这也预示着GMC HUMMER EV皮卡和SUV将有着非常强悍的性能。此外,外媒还猜测Crab模式有望实现坦克转向的功能(例如Rivian的Tank Turn),即在原地360°旋转。

  事实上,GMC在7月底曾发布过HUMMER EV皮卡和SUV的预告视频,可以隐约看出两车的车身轮廓造型,均采用方正的设计,很好的继承了老款悍马的硬派越野风格。

  在动力方面,GMC HUMMER EV皮卡和SUV将有单电机、双电机及三电机多种动力系统形式。而三电机版本官方声称最大功率可达到超过1000马力的水准,并且0-96km/h的加速时间可达3秒内。动力电池将使用通用汽车公司新研发的新型Ultium电池组,该电池系统支持50kWh-200kWh的柔性容量,并表示将拥有更加极致的快速充电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27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