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耗尽电量后的实际续航可以达到EPA标称 特斯拉回应续航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期,海外媒体Edmunds针对几款热门电动车型做了续航测试,其中包括特斯拉,像2020款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2020款Model Y高性能版和2018款Model3高性能版,都没有达到其宣称的EPA续航里程数。

  随后特斯拉的工程师联系Edmunds,质疑了测试成绩,特斯拉认为即使显示续航为零,并没有继续开到电量耗尽,仍然还有残存的电量作为安全缓冲。工程师表示,如果加上缓冲的里程,耗尽电量后的实际续航就可以达到EPA标称。

  特斯拉工程师还说:“缓冲电量没有明确的数值,并不是每次都相同,会受到外部环境、驾驶方式等影响。”

  Edmunds按照工程师的意思测试了3款特斯拉和2款其他品牌的车型,记录下表显里程用尽后的实际行驶距离。

  续航为零后的行驶距离

  加上缓冲的里程后,只有Model3长续航版和Model Y高性能版达到了EPA标称里程。这还是在满电出发、封闭道路上匀速行驶和用尽电量的情况下达成的实际续航。

分享到:
阅读量:35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