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2年启用生产混动总成 福特投资西班牙混合动力总成工厂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宣布投资520万欧元,以扩大西班牙瓦伦西亚工厂的电池组装能力。该发动机厂将从2022年底开始为Kuga PHEV以及Kuga,S-MAX和Galaxy系列的全混合动力车型制造混合动力总成。

  具体来说,混合动力总成是由2.5升Duratec汽油发动机,与27kW电动机组合,系统输出为147kW。计划于2022年底在瓦伦西亚生产线开始生产。

  目前,在瓦伦西亚工厂生产的Kuga PHEV以及Kuga,S-MAX和Galaxy系列的全混合动力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是在福特位于墨西哥的工厂生产。这些产品预计市场份额会增加,因此在欧洲组装更具价值。同时,瓦伦西亚工厂将继续生产2.0和2.3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

分享到:
阅读量:29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