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灵活布置 即插即用 采埃孚CeTrax CP揽获影响客车业“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影响是一种无形的力量, 我们被影响着,也影响着别人……

  2021年3月23日,由中国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京盛启。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及技术配套专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活动当晚,“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凭借一以贯之的精益品质与市场口碑,采埃孚推送参评的中央电驱动系统 CeTrax CP在诸多竞品中杀出重围,荣膺“2020-2021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

  2020-2021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采埃孚CeTrax CP中央电驱动系统

  当下的中国客车行业,以纯电驱动为主流新能源客车已成为市场运营的绝对主力。与此同时,绿色、智能、高效、集约等特性等愈发成为客车零部件产品的必备标签。作为较早一批进入中国并植根当地的国际品牌,采埃孚可以说已经摸准了中国客车市场的需求。

  长久以来,采埃孚都以先进的技术、精益的品质、可靠的质量在广大终端用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正基于此,从乘用车到商用车,采埃孚的每一项技术创新与每一款产品都被备受业界瞩目。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本次荣膺2020-2021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的中央电驱动系统 CeTrax CP是采埃孚在原有CeTrax产品基础上,针对亚太市场全新开发的新一代电驱动产品,适配10-12m城市公交和公路客车,也可用于12吨以下卡车。系统基于‘即插即用’的设计理念,可轻松整合到传统动力传动布局的车辆当中。2019北京公交装备技术展上, CeTrax CP首次面对国内公众亮相。

  灵活布置,即插即用是CeTrax CP最显著的技术特征。作为采埃孚最新一代电驱动产品,CeTrax CP具备高安全性、结构紧凑以及免维护的特性。系统包括继电器和驱动控制单元,所有的功能都是按照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开发,并且达到了C等级。产品结构紧凑,并且在尽可能小的体积之下实现了较大的功率和扭矩。另外,该产品除更换齿轮箱油之外,整机全生命周期免维护。

  2020年,采埃孚持续聚焦出行的变革。电驱传动技术事业部的成立、与商用车技术公司威伯科的整合、独立软件解决方案的销售以及全新的软件中心的成立都是很好的例证。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中,采埃孚已在新的技术业务领域赢得了大量客户订单。

  科技赋能优质产品,凝聚核心竞争力。可以遇见的是,未来采埃孚将会针对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及客户的需求,不断推出具有先进技术的高品质驱动产品,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发力,创造新的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39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