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纯电动颠覆性设计 Jeep Magneto遐想图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Jeep Magneto渲染图,作者采用颠覆性设计,重新打造了他心目中纯电动Jeep的样子。

  有Jeep“年会”之称的Easter Jeep Safari将于3月27日至4月4日在美国犹他州的Moab举行。今年,Jeep官方将带来4款全新概念车,具体车型为:Jeep Magneto、Jeepster Beach、Jeep Red Bare、Jeep Orange Peelz。老实讲从设计方面真的没有太多惊喜。尤其是Magneto,真的就是一台“纯电牧马人”,你可能都不会注意到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

  于是有了渲染图中这辆具有未来感和颠覆性设计的Magneto,从整体造型上还是遵循了“吉普车”的造型,短轴距、无车门、外扩的轮眉以及7孔式前格栅。该车采用了分体式前风挡玻璃,中央带有一个贯穿式的纵梁,颇具复古风格。并能提供防滚架的部分功能。

  B柱防滚架外侧带有“EV”字样,表明了纯电动的动力系统。可以看到后桥依然为传统的整体桥悬挂结构,与Magneto概念一样,为了提供稳定的越野能力,预计保留了分动箱这些传统结构。还可以瞥见车内的中央屏幕,面积不大。估计会提供导航等越野信息,并具有全天候工作的能力。车尾带有一个额外的电池包,将为露营提供电能。

分享到:
阅读量:39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