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用行动去感动每一位客户 大运重卡服务获用户点赞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在广大卡友走南闯北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风雪中、在寒夜里,打车篓、钻车底,身上的汗水结成冰甲,灰头土脸满身油污,他们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地在平凡的岗位上,把自己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卡友。即使再苦再累,只要听到客户的一声感谢足以让他们满血复活。
用户为大运重卡服务点赞用户为大运重卡服务点赞

  大同客户郜师傅,一次性购买大运国六燃气车7台,其中一台车发动机频报故障,郜师傅去了别的服务站,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怀着一丝希望来到大同运通服务站,该站高度重视,迅速了解车辆情况,与发动机厂家对接维修方案,并派专人进行跟踪验证,很快将故障排除。客户多日来紧绷的心情瞬间放松,为表示对大同运通的感谢,特赠送锦旗一面。经过此事,客户对大运品牌更加信赖,于年底再次购买两台大运重卡,并表示以后用车只买大运品牌。

用户为大运重卡服务点赞用户为大运重卡服务点赞

  长治襄垣客户杨师傅,大运首批国六燃气牵引车客户,他的车多次出现发动机故障,车辆面临停运,长治建运服务站得知后主动联系客户,制定维修方案并多次跟车验证,很快排除故障。客户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好了,你们就是我们卡友的坚强后盾,必须赠送锦旗表达我们的真诚谢意!”

  客户满意送锦旗在别人看来这允许算不了什么大事,但是对服务人员来说有种特殊的意义,这是一种认可与肯定。付出就会有收获,大运服务人就是用行动去感动每一位客户。赢得客户满意,这就是大运服务人最大的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48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