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将于下月正式发布 起亚全新电动车尾部预告图首曝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全新电动车预告图,该车的内部代号是“CV”,正式名称目前还没有确定,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最快或将于下月发布,它与现代IONIQ 5同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

  通过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设计,这是首次曝光了尾部的实际样式,能看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车身的线条看起来也更加动感,与之前发布的现代IONIQ 5完全不同。

  之前曝光的预告图仅仅揭示了局部的细节,只能看到起亚全新的“KIA”标志,但是通过以往的谍照,我们能知道该车将会采用跨界造型,未来进入国内大概率会被定义为纯电SUV。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ONIQ 5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功率230千瓦,百公里加速5.2秒,WLTP续航450公里,据说未来可能还会推出WLTP续航550公里的车型。新车预计将会有着与现代IONIQ 5相似的参数。以IONIQ 5 First Edition为例,部分参数为长4640毫米,宽1890毫米,高1600毫米,轴距3000毫米。必须要说的是,轴距甚至超过了部分中大型SUV,内部空间应该非常出色。

  充电方面,现代IONIQ 5根据家用插座(欧洲规格)、充电桩等供电电源的不同,充电功率在2.3-11千瓦之间,不过在800伏快充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在15分钟将电量从20%充至80%,同时该车还有太阳能车顶。

分享到:
阅读量:33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