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车库曝光 勒布朗·詹姆斯热衷新能源车

发布时间:2020-10-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HUMMER(悍马)EV迎来了全球首发,其强悍的性能以及硬派的造型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HUMMER EV的代言人是著名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而他本人也是新能源车型的爱好者,本篇文章就带您揭秘詹姆斯的车库藏车。

  据了解,今年年初开幕的第54届“超级碗”上,通用集团旗下GMC品牌发布了一则长达30秒的广告,并找来了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为HUMMER EV代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告位的售价高达5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万)。

  根据詹姆斯本人发布的一段跟孩子们再车库前打篮球的视频显示,其车库中拥有特斯拉Model X和宝马i8两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特斯拉Model X是一款中大型SUV,最早于2015年开始交付,凭借着鹰翼门的造型备受消费者喜爱。目前国内在售的特斯拉Model X官方指导价为77.29-87.29万元,NED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5公里。

分享到:
阅读量:40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