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款比亚迪唐今日上市 DM/EV齐发

发布时间:2020-08-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2021款比亚迪唐将于今日(8月16日14:30-15:30)上市。新车本次将一同公布燃油版、DM版(PHEV车型)以及EV版车型售价,此前公布的DM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四驱性能版)和30万元以内(四驱高性能版)。

  从外观看,新车依然是延续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比如新车两侧的进气口融入亮黑色装饰条,搭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饰条,增加层次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腰线设计,整体呈现出更加立体、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在下方加入了F样式装饰,提升了运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汲取了比亚迪汉的风格,采用黑、棕双配色,注重豪华感的提升。新车配备15.6英寸可旋转屏幕,内置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全新的UI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此外,该车还在驾驶位仪表台、门板两侧等处加入麂皮面料,档次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DM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那套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会维持不变,依旧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659牛·米和900牛·米。但厂家宣称电机的输出以及程序都会有优化,因此0-100km/h加速时间从4.5秒提升到4.3秒。传动系统部分,DM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EV车型预计将继续采用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82.8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20km。

分享到:
阅读量:33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