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Polestar 2已开始试生产 确保2020年中期交付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秀秀

  日前,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向外媒表示,Polestar 2已进入到原型车试生产阶段,用以验证车辆的完整性以及生产流程的质量,从而确保该车能够在2020年中期交付。

  Polestar 2是Polestar公司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豪华高性能轿跑车,该车的首发版统一售价为人民币41.8万元,将于2020年初在浙江台州工厂正式量产。该车上市后,将正面与特斯拉Model 3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Polestar 2电驱系统由容量为72千瓦时的电池组及前后双电机组成,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预估为500km。这套纯电动四驱系统让Polestar 2拥有408马力的最大动力及66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4.7秒。关于Polestar 2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34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