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下一代纯电出行”即刻开启,首台广汽新能源埃安V量产下线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红峰

        新能源汽车网记者从广汽新能源获悉,2020年6月8日,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内,广汽新能源旗下埃安系列第三款车型——“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首台正式量产下线。对订车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新车很快就能实现交付了。

  作为下一代智能车开创者和全球首款5G车,埃安V基于领先行业整整两代的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并搭载广汽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车采用四维科幻机甲造型设计,NEDC综合续航高达600km,并拥有一键遥控智能泊车、同级唯一L3自动驾驶、全球首创智能健康座舱等“下一代智能科技”,堪称同级最强EV(纯电动车)和下一代ICV(智能网联车)。

  2020年4月27日开启预售后,埃安V在补贴后17万元起的惊喜预售价格基础上,还为订车用户准备了免费赠送新一代智能共享充电桩、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代步车服务等5大基础权益,再加上订车送遥控智能泊车功能的购车福利,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由于订单过于火爆,第一波购车福利很快被抢空,广汽新能源近日又加推了第二波。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五大基础权益之上,广汽新能源又于日前加推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4大尊享权益,覆盖用户买车、用车、养车的全生命周期,颠覆了现有的传统汽车服务模式,为用户开启了一种全新的纯电出行生活方式。

  据了解,埃安V很快即将正式上市,用先人一步的智能科技,驭见下一个智能时代,值得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41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