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宾尼法利纳纯电超跑Battista将于下半年交付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秀秀

  日前,宾尼法利纳新任首席执行官Per Svantesson向海外媒体表示,旗下纯电动超级跑车Battist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进行交付,同时他表示,随着新的技术合作伙伴的加入,将加速公司的后续生产计划。

  早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宾尼法利纳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超跑Battista,后于2019都灵车展发布了量产版本。作为Automobili Pininfarina成立以来的首款车型,新车拥有1900马力的动力输出,仅仅在12秒之内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300km/h。标准版的Battista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官方售价约为2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1.28万元)。而纪念版车型定价为260万欧元(折合1939.1万人民币),并且限量5台的配额已经全部售罄。

 

  Battista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座舱采用了泪滴型舱体形状,整体设计也旨在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A柱和B柱通过铝制装饰链接,定义了车门和侧窗的形状。在尾部,该车配备有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提供强大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新车舍弃了传统仪表盘的设计,将所有的重要信息通过位于方向盘正前方的细长屏幕显示在驾驶员的面前。在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两块向驾驶员倾斜的大尺寸屏幕,左侧提供控制、性能等信息,右侧提供媒体、导航等。而在驾驶员左右两侧,还拥有两个旋钮,左侧旋钮控制驱动模式,右侧旋钮控制变速箱。这样的设计,都是为了让驾驶员的注意力更多的专注于驾驶本身。

  Battista整车采用了碳纤维单体壳车身结构、粘合碳纤维车顶、全碳纤维车身等,以此来降低整车的重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T形锂锰镍液冷式120kWh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50km。最大功率为190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在2秒之内,0-300km/h加速时间在12秒之内。该车的每个车轮由独立的电机驱动,该车还配备十分强大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分享到:
阅读量:36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