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产奥迪e-tron工信部申报图曝光 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水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奥迪e-tron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定位纯电动豪华中大型SUV,与在售进口车型相比,造型方面基本一致,但动力参数预计有所下调。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国产奥迪e-tron在延续进口版车型的基础之上,还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八边形设计,时尚感有所提升。

        新车尾部的造型较为圆润,同时还采用了大量凹凸有致的线条进行装饰,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位于车后面右侧的“一汽奥迪”及“50 quattro”字样进一步证明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进口奥迪e-tron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并配备一块容量为95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70km。该套电动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5kW(360Ps),峰值扭矩输出为561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6s。

分享到:
阅读量:36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