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特谈Mach-E订单关注 主打续航性能科技感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秀秀

  日前,外媒专访了福特电动汽车产品负责人帕尔默(Darren Palmer),其透露了目前福特在Mustang Mach-E以及其它纯电动产品上的规划。其中帕尔默分析了目前Mach-E的订单趋势,以及福特未来将创建纯电动产品链,不断扩充细分市场,其中纯电动SUV是正在研究的下一个领域,并且暗示首款SUV产品或将是纯电动探险者。

  福特纯电动汽车产品负责人帕尔默表示,从目前Mach-E的订单中,他们了解到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三个需求:续航、性能以及科技感。首先300英里(约482公里)是每个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期望续航里程,达到这个技术指标将会让消费者真正的转变购车态度,从而更主动的选择纯电动车。他还表示,目前已经接受的Mach-E订单中,有80%的预定者选择了长续航版本。

  帕尔默表示,高性能是纯电动车的附属价值,根据调研,目前美国消费者只有1%-2%的人驾驶过高性能的纯电动车,因此当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纯电动车高动力和高扭矩输出的优势后,会进一步推动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技术的接受度。此外,车内的大屏幕和科技感同样是Mach-E预订者感兴趣的第三个方面。

  帕尔默强调,福特希望批量销售纯电动汽车,而不是将其定位为品牌的小众产品。因此福特正在努力解决所有消费者可能会产生顾虑的地方,例如每台Mach-E(可能是未来每台福特纯电动车)都配备了便携式240伏充电器的原因,这也是为了消除消费者对于便携充电器功率不足的顾虑。同时福特的测试团队目前正在进行长时间的公路测试,从而去发现公共充电中可能遇到的用户痛点。

分享到:
阅读量:47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