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当人们在谈论纯电中级轿车时,大家都在看众泰Z500EV Pro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电漾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六届青海湖(国际)电动车挑战赛上,众泰新能源派出了Z500EV ProE200 Pro两款重磅车型出赛,在这次千里之行的高海拔挑战赛里,众泰旗下EV产品都展现了不错的综合性能。其中在今年比赛上崭露头角的Z500EV Pro表现十分引人注目,在短道拉力赛以及静音、操控、制动、加速、涉水等5项专业性能评测上,众泰Z500EV Pro的实际表现都足以令对手感到汗颜,并最终获得了“最佳空间设计奖、最佳静音效果奖、最佳涉水能力奖”等荣誉。

  然而,就在众泰Z500EV Pro斩获如此众多的大奖之后,其补贴后11.39~12.59万元的售价,更是让我们觉得的这款中级车的性价比十足。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这款拥有紧凑级车定价的中型EV产品到底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期待?

  外观上,新车整体上保持了Z500简洁大气的外形轮廓,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前脸的进气格栅为全封闭式,并加入繁星状的装饰来提升精致感,蓝色底色的众泰LOGO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其它方面大体上没有明显的变化,4750/1810 /1510mm的车身三围和2750mm的轴距,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准。

  在内饰方面,Z500EV Pro整体上偏向高档豪华,以黑色为主打的色调配合精致方格缝线和桃木款的装饰条,营造出沉稳豪华内饰氛围。中控台上最抢眼的无疑是这台12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除了常规的导航等功能,屏幕内还集成了手机互联映射、全景泊车辅助等时下流行的系统。Z500EV Pro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自动驻车、真皮座椅、一键启动、自动空调、防眩目后视镜、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Z500EV Pro还采用了后排全平地板设计,所以后排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拥挤。

  动力方面,Z500EV Pro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95kw/260N.m永磁同步电机,在强大扭力的驱动下,从静止至50km/h加速仅需4.7秒。再配合新一代电池恒温液冷系统+单体能量密度超过200Wh/kg的国轩49.7kWh高密度三元锂电池,这让众泰Z500EV Pro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330km,并且电池能在-30℃至50℃的环境下正常工作,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就可充至80%,慢充则需9小时,完全能够应付日常出行需要。

       与此同时,合肥国轩的动力电池出货量排名常居行业前三,其电池产品更是以超长寿命和成熟安全而著称,非常适合运营车辆的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众泰新能源对动力电池的安全性方面考虑也是十分周到,BMS电池管理系统由多重保险丝和继电器组成,还经过了高温、涉水、碰撞、穿刺等极端情的试验,确保了电池系统的安全性。

  作为纯电动中级轿车新标杆,Z500EV Pro拥有六安全气囊乘员保护系统,全方位的驾乘人员保护体系,有效减轻车上乘员因惯性,而发生的二次碰撞的伤害程度。同时,Z500EV Pro还有四门侧面防撞钢梁,超强度钢应用比例达到同级领先水平,能够最大限度的实现保护电池的同时,更能确保乘员安全。

  随着Z500EV Pro的上市,新车也实现了再一次的全面升级,此次主要对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综合续航拥有330公里和最大440公里的表现已经十分出色,达到了同级别车的领先水平,加上其竞争力十足的售价,您是否动心了呢?

分享到:
阅读量:34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