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奥迪进入全面电动化时代? 奥迪TT未来将停产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木子
  日前,奥迪召开了年度股东会议。在会议上,奥迪透露2019年将率先推出一款轿跑车身结构的Sportback车型,2020年内将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到2025年,奥迪将有20辆纯电动车型进入市场。
 

  在此次会议上,奥迪称将会用一台全新电动跑车去取代现有的奥迪TT车型,两者在售价上将基本保持一致。目前,这款车正处于研发阶段。而现有的旗舰跑车R8将被另一台电动超跑所替代。

  在奥迪面向未来的战略中,中国市场也极为重要。据了解,一汽-大众五地六厂为奥迪品牌新能源车预留了13.5万辆产能,支撑了一汽-奥迪在华销售市场的战略发展。未来奥迪将全力推进本土化生产,在电动出行方面使用新技术,未来八年引入40款国产纯电动车。到2022年前,奥迪投入150亿欧元,研发新技术,提升本土化能力。到2025年,中国一汽-大众奥迪新能源车将占比30%。

  基于MEB平台研发的奥迪全新电动SUV——e-tron将于今年三季度进口销售,在2020年实现国产。一汽-大众奥迪方面也就e-tron的国产开始了前期筹备。X99B(e-tron车型代号)电动车技术改造项目由一汽-大众长春原轿车工厂承接,设计年产能为5万辆。

分享到:
阅读量:42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