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预售价21—24万元 荣威 RX5 eMAX预计十月上市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紫云

  8月28日,荣威 RX5 eMAX发布预售价,价格区间为:21—24万元,预计十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并交付。新车定位紧凑型 SUV,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例如,多刃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设计元素,除了斑马智行 3.0,新车还是首款搭载车信 carchat的量产车。

  荣威 RX5 eMAX延续了此前 RX8的家族设计语言,其悬浮鲸翼前进气格栅由镀铬材料装饰而成,镀铬饰条延伸至前大灯组,且全 LED大灯的日行灯带与中网格栅线条相连,视觉效果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647/1891/1725mm,轴距为 2760mm,与燃油版一致。

  内饰部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14.3英寸大屏,根据配置不同提供 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 3.0,新车还是首款搭载车信 carchat的量产车,不用动手打字,即便对方打字给你,斑马系统也可以语音读出来。

  配置方面,星海战舰全 LED大灯、全景天窗、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直接式胎压监测、博世 9.3代 ESP。在智能方面,新车还将标配了 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360°全景影像等。

  另外,高配车型标配满足 L2级别的 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 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 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等。

  荣威 RX5 MAX定位于紧凑型 SUV,提供 1.5T、2.0T以及 1.5T发动机+ 10速 EDU变速箱的插电混动系统共计三种动力总成,并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分享到:
阅读量:26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