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蔚来NIODay将于12月底举办并发布新品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秀秀

  日前,蔚来官方公布2019年NIODay的举办时间为12月28日,并且经过官方确认,蔚来将在该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

  2019年NIODay的举办地点位于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今年蔚来日(NIODay)主题为Believe in Better,寓意为:“我们心怀希望,坚守信念,在一起迎接新一年。”据了解,这是蔚来举办的第三次蔚来日主题活动,在以往两届活动中,分别发布了ES8以及ES6车型,该两款车型均于次年下半年交付,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蔚来日发布的新车也将于明年下半年交付。

  除了公布蔚来日的日期,官方还为ES6车型新增了星空蓝车漆,即日起开放预订,选装价格为10000元,预计的交付日期为2020年1月。

  目前,蔚来在市面上总共销售两款车型,ES8以及ES6,二者均为SUV车型。蔚来也曾于今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了其首款纯电动轿车——蔚来ET,但该车上市日期官方并未透露。本次蔚来日官方表示将会发布一款新车,而蔚来ET已经发布,所以我们推测这款新车应该不是蔚来ET,关于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45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