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下一代奔驰C级、S级的AMG版本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在不久的将来,每一台梅赛德斯AMG都将搭载全轮驱动系统。

  AMG的老板Tobias Moers向媒体透露,梅赛德斯AMG的性能部门正在发生着一些重大的变化,包括为顶级的车型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为旗下的较为小众的产品更换成四缸发动机。

  Moers表示,下一代的C63和S63都将转换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不过他并没有提供太多有关动力方面的细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AMG的混合动力系统将不同于奔驰的普通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

  另外,Moers指出,AMG部门正在研发四门AMG GT的混合动力版本,与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形成竞争。据报道,这款车型的使用了AMG 4.0L双涡轮的V8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如此搭配的动力输出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一个谜,但相信0-100公里加速会在3.0秒以内。

  之前有报道称,AMG还计划将现在CLA 45上搭载的M139 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移植到更多的车型中。它很有可能搭载在下一代的C43中,这副引擎在7200转时可以爆发出416匹(310千瓦)的马力。

  Moers还向媒体透露,2021年以后,所有的AMG产品都将采用全轮驱动。例如,将来的C63能够像E63那样,驾驶员可以自由控制将动力全部传输到后轮。

分享到:
阅读量:39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