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破百不到3秒 宝马全新混动跑车Vision M Next概念车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夕颜
  2019年6月2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6月25日,宝马在德国慕尼黑举行#NEXTGen未来峰会,宝马全新概念车Vision M NEXT正式亮相。凭借这款最新款M品牌概念车展现了其对于未来交通出行的理解以及对驾驶体验的重新定义。

  新车是基于宝马D+ACES(设计、自动驾驶、互联、电动化以及互享化)造车理念打造的一台插电混动跑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47kW,接近自家4.4T发动机动力水平,百公里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领先家族旗舰轿跑车M8,同时新车还支持100km的纯电动续航。


  在外观设计上,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融合了宝马经典跑车以及现代设计语言,体现出了极强的科幻色彩。在前脸造型上,新车对于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进行了演化,前包围采用橙色装饰,前大灯进一步诠释了宝马经典的“天使眼”造型,并首次应用激光技术。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配置了鸥翼式车门,整体色调为银色,与前后部的橙色形成撞色,视觉冲击力十足。在后部造型上,尾灯同样采用了激光技术,同时橙色配色以及富有棱角的设计也让新车动感十足。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宝马Vision M Next车型将会搭载插入式混合动力,由一台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双电机分别位于前后轮轴处,便于新车在后轮驱动以及全轮驱动之间切换,汽油机则采用中置设计。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41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秒,最大行驶速度则为300千米/时。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纯电动行驶可维持100千米左右。

分享到:
阅读量:32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