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豪华电动超跑限130台 路特斯TYPE 130或命名EVIJA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青叶
  2019年6月2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我们曾曝光了路特斯全新电动超跑—路特斯TYPE 130的预告图,路特斯官方被曝注册了“EVIJA”商标,它很有可能是此前预告的全新电动超跑路特斯TYPE 130的正式名称。路特斯TYPE 130是路特斯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研发的全新纯电超级跑车,其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735kW。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7月16日在英国首发。

  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路特斯TYPE 130尾部的部分设计细节,路特斯TYPE 130的充电口在尾部中央的位置,尾部采用内凹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采用较为圆润的环型LED尾灯,品牌logo采用了发光的设计。

  动力方面,路特斯TYPE 130将采用纯电驱动,是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最大功率有望突破735kW(1000Ps)。据了解,新车的底盘系统由路特斯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研发。


路特斯Evora 2019款GT410

  路特斯曾被译名为莲花跑车,由柯林·查普曼在1952年创立,旗下的跑车以纯粹的驾驶乐趣和轻量化的设计而著称。而在当时,路特斯还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那就是和保时捷、法拉利并称为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新车将是路特斯近十年来的第一款全新车型,标志着该公司在中国汽车巨头吉利(Geely)的领导下重生。路特斯首席执行官菲尔·波帕姆(PhilPopham)称之为“令人惊异的超级跑车”,纯手工打造更是它的卖点,路特斯TYPE 130仅限量130台,计划明年开始向客户交付。

分享到:
阅读量:37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