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保时捷Cayenne Coupe插混版有望2019年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木子
  近日,保时捷相关人员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透露,保时捷CayenneCoupe E-Hybrid车型有望在2019年内推出。新车外观将与燃油版一致,仅在刹车卡钳和车身标识上采有亮绿色元素以凸显其新能源的身份;动力上,预计与标准版Cayenne E-Hybrid一样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引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而国内版本则搭载更加入门的2.0T混动版本。

  根据外媒的描述,在不久前于奥地利举办的媒体活动上,保时捷的一位高管向媒体透露:“我们将逐步扩展(保时捷Cayenne)发动机的阵容,在今年,你可以期待一个混合动力版本。”目前关于新车还没有更多消息透露,预计新车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并加入E-Hybrid车系的专属标识,而高性能版车型或将采用Cayenne Turbo Coupe的外观风格。

  动力方面,现款海外版保时捷Cayenne E-Hybrid搭载一套基于3.0T V6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1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99牛·米,而引进国内的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则是更加入门的2.0T版本,其综合最大功率386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00牛·米。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保时捷Cayenne Coupe E-Hybrid或也将推出主打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并有望搭载来自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动力——一套基于4.0T V8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和综合峰值扭矩分别达到680马力和850牛·米。

分享到:
阅读量:45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