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烟台物流企业批量订购东风商用车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作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也逐渐成为了物流行业竞争的主战场。“好的商品将使公司发展如虎添翼”已成为这里客户的共识,可靠的东风商用车也由此成为了值得客户信赖的选择。

  这不,提车的客户一波接一波。

东风商用车东风车最靠谱

  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又将是一场物流效率的大比拼。烟台HD物流早早做好准备,在烟台东贸批量订购了东风天锦KR快递用车。当车辆如约交付,该公司应对“双十一”快递运载高峰顿显底气十足。

东风天锦KR   快递车东风商用车-天锦KR

  作为莱阳快递快运市场的佼佼者,烟台HD物流保有车辆近50台,是莱阳快递最大的第三方承运商。烟台HD物流负责人表示,之前一直对东风有好感,此次批量订购东风快递用车,既相信可靠的东风车,也相信可靠的东风人。

东风东风商用车交车仪式

  国庆期间,大客户招远JK公司也实现了批量东风自卸车交付。该公司是东风商用车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目前保有东风自卸车近百台。再次选购东风,是对东风商用车价值的高度认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期待东风商用车越做越好,期望双方长久合作!

分享到:
阅读量:30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