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湖北:荆州公交开始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2月12日(正月初八),湖北荆州公交在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号牌领取处领到了8块黄绿双拼色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这也是荆州公交首次领到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

  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此次领取的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左侧“鄂D”部分以黄色为底,右侧具体号码部分以绿色为底色,寓意电动、新能源,黄绿色相接的圆圈中为电插头图案。

  荆州公交共有237辆新能源公交车,其中181辆纯电动汽车,56辆混合动力汽车。相信乘坐过燃油公交车的乘客都有这样的体会:上下班高峰时期,拥挤的燃油公交车内总是散发着各种气味,夹杂着汽油的味道,公交车不停的起步停车,让人有种眩晕的感觉;而新能源公交车很好的改善了这点,车内空气清新,公交车起步平稳,噪音小,对于平时晕车的人来说,乘车体验则有极大的改善。

  此次领取的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将给8辆新能源纯电动车换上,后期荆州公交将继续完成新能源公交车更换牌照的任务,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2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