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湖南永州:江华县投放首批纯电动公交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月26日,一辆4路公交车从停放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鲤鱼井大道的第一批江华纯电动公交车旁经过。2月份左右,湖南永州江华县城所有公交车将全部更换成纯电动公交车,成为全省都少有的一次性全部更换纯电动公交车的县城。

  据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江华县城原有五条线路50台公车,由于运行年份长,现在有一部分公交车已经破旧不堪,噪音大,污染较严重。为给瑶胞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该公司投资近6000万元,将50台老公交车全部换成无污染、零排放、空间大、舒适度强的纯电动公交车进行营运。目前,第一批10台车已经到达江华,其余40台将在一周内全部运抵江华,公交车的充电停车场也在建设中。2月份左右,50台全新纯电动公交车将替换老公交车,正式“上岗”,为瑶胞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近年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力实施“治气、净水、增绿、洁地”四大工程,描绘“天蓝、水清、城绿、村美”的生态文明画卷。2011年成为全国文明县城,并成为湖南省唯一的首批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

分享到:
阅读量:36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