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法士特严鉴铂: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0年10月16日,陕西省委省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和建议。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强调: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为企业家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省长赵一德也发表讲话。
法士特 陕西省企业家座谈会陕西省省长赵一德讲话

  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作为企业家代表参加,并作题为《奋力跑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汇报发言。

严鉴铂 汇报发言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汇报发言

  严鉴铂董事长围绕“创新发展,咬定青山不放松;深化改革,向管理要效益;聚焦主业,向着一个城墙豁口冲锋;链合协同,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法士特、秦川2020年以来的经营业绩进行了总结汇报。

法士特法士特董事长参加企业家座谈会

  严鉴铂董事长感谢省委省政府组织的这次座谈会,他表示,面向“十四五”,法士特集团、秦川集团将继续坚决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聚焦战略不偏航、聚焦主业不放松、聚焦人才强管理、聚焦产业谋拓展、聚焦“双百”求创新,针对企业不同特点分别确立了各自的“24字方针”和法士特集团“4321”、秦川集团“5221”战略,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7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