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同品鉴高品质产品 华菱星马深受河北卡友信赖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0年10月12日,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来到了河北省行唐县,当地150多位卡友共同品鉴华菱星马的高品质产品。
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来到了河北省行唐县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来到了河北省行唐县

  行唐隶属河北省会石家庄这个区域物流中心城市,这里聚集着大量的以运输为业的卡车司机,他们对重卡车辆的品质要求很高。而提到华菱星马,这些老司机们不约而同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拉货赚钱,就选华菱星马”。

活动区域摆放的展车活动区域摆放的展车

  在活动区域摆放的展车,华菱白、土豪金立刻吸引了卡友们的视线,纷纷上前绕车参观。此次巡展共展出了5台最新产品,包括华菱汉马H9旗舰版牵引车、华菱汉马H7国六天然气牵引车、华菱重卡散装水泥车、华菱星马智能城市渣土车、华菱星马法规版轻量化搅拌车等,技术人员向卡友们进行了性能讲解,卡友们纷纷上车试乘试驾,对华菱重卡的卓越性能点赞。

  针对新产品性能及优势以及客户关心的问题,华菱星马市场部负责人通过PPT和实车讲解详细介绍了华菱重卡的产品优势,其一就是高节油性,汉马动力链组合使整车匹配达到最优,实现低油耗,并配备缸内制动技术,提高燃油经济性;其二是全新升级内饰,华菱汉马新产品对座椅、方向盘、仪表台进行了升级,并配备空调、独立暖风系统和车载冰箱,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其三是高安全性,汉马系列驾驶室对标国际先进重卡技术标准开发,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的全钢驾驶室,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性能非常好;其四是智能化,汉马动力T-BOX系统和智能化辅助驾驶系统为车辆运行管理及安全驾驶保驾护航,让卡友更加放心、安心。

华菱星马市场部负责人通过PPT和实车讲解详细介绍了华菱重卡的产品优势华菱星马市场部负责人通过PPT和实车讲解详细介绍了华菱重卡的产品优势

  营销分公司河北区域服务经理对华菱星马2020年的售后服务政策、服务范围等进行了介绍。华菱星马基于行业和客户变化,贴近市场深化服务网络布局,现有全国有效服务站850家,河北区域服务站42家,基本建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服务半径实现50~80公里全覆盖。车辆有任何问题,售后人员随喊随到,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营销分公司河北区域服务经理对华菱星马2020年的售后服务政策、服务范围等进行了介绍营销分公司河北区域服务经理对华菱星马2020年的售后服务政策、服务范围等进行了介绍

  俗话说,好的产品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用出来的。活动现场,三位本地卡友现身,分享了使用华菱重卡的感受。卡友甄彦路表示:“华菱车性能强劲,驾驶室不仅空间大,舒适性好,还具备极高的安全性能,让我们司机开着放心。”卡友朱先生有着同样感受,他说:“一辆好车必须要性能高,质量好,舒适,还不能有太多小毛病!华菱车完全满足我们卡车司机的需求,所以这么多年我一直使用华菱。”卡友陈建飞则对华菱星马的售后服务赞不绝口,他说:“我开华菱车4年了,车辆的故障率很低,并且每次有问题,服务人员都能及时、快速地赶到现场维修,让我们省了不少心。今天看到华菱又带了这么多的新产品,我也想推荐给现场的同行们,希望大家都选华菱车。”

华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立法华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立法

  作为华菱星马行唐区域的合作伙伴,华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立法对到场的客户朋友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华峰汽贸的发展前进离不开每一位客户朋友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朋友。相信华菱星马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完美的品质,一定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惊喜,也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回报。”随后,石立法宣布了当天订车的钜惠政策,巨大的优惠让卡友们纷纷上前咨询订车。

  活动当天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丰盛的午宴和多轮抽奖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卡友们与华菱星马的感情也如杯中美酒一般,美妙长久,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行唐站顺利落下帷幕。

分享到:
阅读量:40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