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德州对国四及以下货车限行 可办理通行证通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2020年9月16日至2023年9月15日,山东德州开始对国四及以下柴油货车采取限行措施。目前,“德州市区通行证自助申领系统”已经升级,有在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要抓紧办理通行证了,防止因为误闯禁行被处罚!
德州对国四及以下货车限行   提醒司机抓紧办理通行证德州对国四及以下货车限行   提醒司机抓紧办理通行证
       ●  德州国四禁行 其他车辆分时段限行
       日前,德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优化中心城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表示从9月16日起至2023年9月15日,对达不到国Ⅳ及以上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禁止通行。
       除此之外,还对中、重型载货汽车,中、重型牵引车,中、重型专项作业车,危化品运输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车辆采取限行措施。
德州部分区域限行德州部分区域限行
       ●  可办理通行证通行 网上自助申领更便捷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德州市区通行证自助申领系统”升级,有需要在限行区域内行驶的车辆,可以通过该系统网上申请通行证。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到窗口办理。
       山东德州是重要的物流枢纽,现在对国四货车禁行,想必会影响一大批卡友跑运输。转发提醒更多卡友,别走冤枉路。

车型推荐:
沪尊s200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先锋版

指导价:29.8万元(贴息后)

车型咨询

分享到:
阅读量:51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