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飞碟汽车Wo们在路上!随手拍“W”赢大奖

发布时间:2020-10-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国同庆,不负时光,“Wo们在路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心怀梦想,勇于担当,飞碟W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奔赴二十个城市巡展,用车轮丈量运输之路,在祖国大地上画一个大写的“W”!
飞碟汽车Wo们在路上飞碟汽车Wo们在路上
       翻山越岭,为你而来,飞碟W将在各城市集散中心和物流园展出,期待卡友们来到物流园与飞碟W亲密接触。
飞碟W5飞碟W5
       如果卡友们没有时间前往也没有关系,说不定在路上可以偶遇飞碟W呢?相遇的精彩瞬间当然要拍照留念。如果遇不到飞碟W,遇见W也不错呢,反正只要遇到W拍下来,就有机会拿华为P40大奖。
W有多少种模样W有多少种模样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全民寻找W,卡友们一定不能错过!W有多少种模样?
       “全民寻找W”摄影大赛,与“Wo们在路上”飞碟W巡展同步开启,欢庆双节,线上线下双重精彩,豪礼不断!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参与方式:进入飞碟汽车公众号内,找到“寻找W”菜单栏,进行点击,即可参与活动;
飞碟汽车公众号飞碟汽车公众号
       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右下角+号,上传一张包含“W”元素的摄影作品,即为参与成功,点亮图片右下角❤,即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每人每天可投2票。
参与全民寻找W摄影参与全民寻找W摄影
       评分规则:摄影作品需包含“W”元素,一二三等奖以活动结束时投票数排名为准,参与奖根据摄影作品的创意和美感评选
       活动奖品:
参与全民寻找W摄影
       一等奖1名 华为P40 8+128G
       二等奖2名 Redmi小爱触屏音箱Pro
       三等奖10名 飞碟缔途车模
       参与奖100名 定制马克杯
 
分享到:
阅读量:50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